close

想辦法使自己變成一顆珍珠

有一個自認很有才華的年輕人,畢業後卻屢屢碰壁,一直找不到理想中的工作,他也覺得自己懷才不遇,沒有人來賞識他這匹「千里馬」。痛苦絕望之下,有一天,他來到大海邊,打算就這樣結束自己生命。

就在他走向大海之時,有一位老人恰巧從這經過,把他拉了下來。老人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,非得走上絕路不可,他說他自己得不到別人和社會的賞識,沒有人欣賞並重用他 …….

老人從腳下的沙灘撿起一粒沙子,讓年輕人看了看,然後隨手扔向沙灘中,對年輕人說「請你把我剛扔在沙灘中的那粒沙子撿給我。」

「這根本不可能 ! 」年輕人說。

老人沒有說話,又從自己口袋裡拿出一科晶瑩剔透的珍珠,隨手扔向沙灘中,對年輕人說「你能不能把剛那顆珍珠檢給我 ?

「當然可以阿 ! 」年輕人說。

「那你現在明白為什麼了吧 ? 你應該知道,現在的你還不是一顆珍珠,所以不能苛求別人立即承認你。如果要得到別人的承認,那你就要想辦法使自己變成一顆珍珠。」

年輕人低頭沉思。一時無言。

 

分隔線.gif 分隔線.gif分隔線.gif分隔線.gif分隔線.gif分隔線.gif分隔線.gif分隔線.gif

  我們堅持六不政策:

 1.不需要說服沒有意願的人 
2.不需要到處推銷碰釘子

3.不需要買貨囤貨寄貨送貨
4.不需要得罪親朋好友
5.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
6.不需要在外風吹雨淋業績掛零

   

 這是《富爸爸.窮爸爸》作者清崎推薦全自動進人網路行銷模式!
也是《秘密》作者所使用的賺錢系統!!

 2011年年中開放香港、澳門,2012年開放大陸市場,您能看到龐大商機在等著我們嗎?^^"

 

  9015835.jpg  

 加入試用後 , 請與我聯絡0989-627693,讓我引 導你如何使用賺錢系統!

 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